「筆」提香 英國波霸畫家用咪咪作畫

數百年來,巢曲線玲瓏的裸女,向來都是提香(Titian)等古典派繪畫大師們的最愛。素人畫家維多利亞羅曼諾娃(Victoria Romanova)愛曲線,也愛畫畫。但更猛的是,她決定身體力行,以自己的乳房來作畫!

這或許不能完全稱作「立體主義」。但很少人會懷疑她的「筆觸」不夠細膩。26歲的維多利亞擁有40E的豐滿上圍。作畫時,她用乳房沾上水彩或是油彩這類顏料,然後在畫布上「揮舞」。她的最新作品的主角,是英國首相卡麥隆跟與大鵬鐘。

維多利亞說:「我的身材本來就不錯。後來,我突然間出現一股衝動,希望用我的乳房來作畫。」

「我的我有一個夢想,並且決定讓它成真。我沒有讓任何人來看我作畫。但我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我畫了一些玫瑰,它的效果之好讓我感到驚訝。」 

「筆」提香 英國波霸畫家用咪咪作畫

維多利亞的個人畫展目前正在倫敦舉行。據說她已經賣出了三幅畫。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350-26669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