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我第一! 南韓權蕙洙好大口氣

2010亞洲小姐競選》22日移師惠州拍攝泳裝外景,韓國佳麗權蕙洙揚言自己可奪冠軍之餘,更沒把外傳內定冠軍的萬嘉麗放在眼內。她表示自己年紀雖大,但人生經驗相對豐富,所以有信心奪冠,至於萬嘉麗,「我把她放在第三名。」

香港《太陽報》報導,17位亞姐候選佳麗昨日齊集惠州一間溫泉度假酒店拍攝泳裝外景,雖然天氣轉涼,但各佳麗的三點式泳裝吸引大批男士站在室外圍觀,當中以2號何婭萌、4號祁翼、5號閔蘭及11號權蕙洙身材最為「凸」出。

日前有消息指萬嘉麗、泰國佳麗邱淑芬及何婭萌是今屆亞姐內定前三名,至於來自韓國、英文名「Jessica」的權蕙洙身材高大豐滿,雖已27歲,但被稱為「韓版Jessica C.」,也屬熱門人選。

↓萬嘉麗(左)與邱淑芬。(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亞洲小姐我第一! 南韓權蕙洙好大口氣

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摘冠,權蕙洙自信地說「Of Course!」她表示,自己年紀雖大,但身材樣貌都不輸其他佳麗;對於與萬嘉麗相差9歲,她認為,「我反而多9年人生經驗」,並「預言」她會得冠軍,泰國佳麗得亞軍,至於「內定冠軍」萬嘉麗,「我選她得季軍!」

萬嘉麗對於傳聞則謹慎地說「沒聽過」,並認為小道消息不值得相信,最重要的是努力做好自己,「但我有信心進入前三名。」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340-26669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