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鞏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即將選在明年賀歲期間上檔;不過兩人在片中就有不少對手戲,其中一幕鞏俐在酒吧更是「端奶上桌」調情劉德華,18日電影在大陸北京舉行首映,雖然鞏俐這回小穿深V灰色裝,沒露出傲人上圍,但劉德華依舊春風滿面,不僅與鞏俐擁吻,更不小心被拍到一張牽著鞏俐手,卻學起高國華伸舌舔嘴的爽樣!

鞏俐端奶上桌大露事業線 劉德華伸舌舔嘴做爽樣

身材姣好的鞏俐,在《我知女人心》中不惜大露「事業線」,一幕她與劉德華在酒吧調情的畫面,除了大方「端奶上桌」之外,還不慎露出黑色Bra!讓劉德華眼睛不知道該看哪。18日的首映會上,兩人更是一見如故,一上台就來個擁抱加親吻,劉德華更開心地牽起鞏俐的手,興奮之餘天王還做出「伸舌舔嘴」的爽樣!

鞏俐端奶上桌大露事業線 劉德華伸舌舔嘴做爽樣 


▼鞏俐一場與劉德華在酒吧調情的戲,大露事業線與黑Bra!〔圖/保利博納〕


兩人主演的魔幻愛情電影《我知女人心》,18日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導演陳大明以及主要演員劉德華、鞏俐都到場。華仔拍片後首次再遇到鞏俐,彷彿像個小粉絲一樣興奮和不知所措,大呼「我心跳加速!」

 鞏俐端奶上桌大露事業線 劉德華伸舌舔嘴做爽樣

▼兩人出席電影首映會,劉德華好樂!〔圖/擷取自新華網〕




只是劉德華在《我知女人心》中周旋在不同女生之間,更與鞏俐有多場對手戲,而從影20多年以來的她,更坦言這是首次演出「OL」,「我從來沒演過辦公室女性,這次演執行創意總監就更不容易,很多專業術語,我老是把創意總監念成建議總監!」而鞏俐也大讚與劉德華演戲相當過癮「我很欽佩他,一直想合作!」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1/350-26658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