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撒嬌 「假老公」小小彬嚇傻  「犀利人妻」拍片現場,一針見血的問隋棠:「會做什麼拿手菜?」

小小彬日前為節目「小孩很忙」充當記者直闖「犀利人妻」拍片現場,一針見血的問隋棠:「會做什麼拿手菜?」隋棠吞吞吐吐承認:「只會煎荷包蛋、煮泡麵、燙青菜!」小小彬不忍隋棠難過安慰的說:「這剛好是我愛的,給妳100分!」隋棠開心的向小小彬求婚:「你要娶我嗎?」小小彬卻嚇的大喊:「我肚子餓先走了!」不給面子轉身落跑。

小小彬為了當小記者,特別準備了問題字卡,看到第1題,隋棠就直呼:「哇!我們先看後面的!」為逃避問題,反要求小小彬當假老公,讓她示範如何撒嬌。小小彬有模有樣的說:「哼!我生氣了!」隋棠

 

 

 

 

 

 

先是捧著小小彬又親又吻,接著又撒嬌的抱著小小彬說:「老公,你不要生氣嘛!」

隋棠撒嬌 「假老公」小小彬嚇傻  「犀利人妻」拍片現場,一針見血的問隋棠:「會做什麼拿手菜?」

突來的艷福把小小彬嚇傻,5秒後才回神,之後再假裝鎮定的提問,「地板怎麼拖才乾淨?」還笑隋棠不是賢妻,隋棠腦筋一轉說:「我有1招可以拖地很乾淨哦!」急忙要小小彬躺下作示範,一把拉起小小彬的雙腳就開始走動,大笑反問小小彬:「是不是很乾淨啊?!」小小彬慘叫回應:「這樣小孩會哭啦!」還直說隋棠姊姊不是賢妻只適合當保母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98763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