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一名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江小妹, 小四女淪為玩物 作文吐露「阿公性侵我

桃園縣一名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江小妹,在「我的煩惱」作文中語出驚人,一句「阿公對我性侵,是我最大的煩惱」,揭露了江家父子共同對江小妹猥褻的人倫悲劇。江小妹學校指出,江小妹平常對男同學就有撫摸、親吻的習慣,還告訴老師「爸爸都是這樣」,直到看到這篇作文,老師才知事出有因。

今年4月,江小妹在作文中吐露心事,所幸老師趕緊報警,才發現她在家中竟是父親和爺爺的玩物。警方調查,江小妹父母離異,並歸父親撫養,父親因為工作關係將她託給爺爺照顧;儘管江家父子2人否認有性侵舉動,強調「只是玩耍」,不過他們並未通過測謊。

江小妹說,4月15日晚上,阿公在她洗完澡後,就說要「檢查身體發育情況,有沒有長腋毛」,然後就撫摸她的胸部和腋下;不僅如此,她還說「爸爸也對我這樣」。她形容,2年前爸爸趁她睡著後,躺在她後面用手指玷污她,她覺得很痛,叫爸爸停手,爸爸才離開。

檢方認定,江家父子長期將江小妹視為玩物,因此將他們依妨害性自主起訴。目前,江小妹已被母親帶回同住,但她在學校的表現,卻常讓母親頭痛,因為她常常莫名其妙毆打同學,也常突然抱住同學;社會局指出,她的心理創傷很重,必須接受長期心理輔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11461-26675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