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初「體」驗 G奶3女優邀你共浴25歲的森下悠里

有奶便是「良」的道理。

產品宣傳動用到「大波妹」的,並不少見。但是一次動用3G(奶)的。

日本人就是這樣做的。更猛的是,他們還邀請你一起來個「3G初體驗」!

這個招數是日本一家男士沐浴乳想出來的。忚們找來找來三名人氣極高的巨乳水着女優:杉原杏璃、森下悠里及小泉麻耶代言。三人除了以性感出浴引人注意之外,更邀請男士與她們共浴,真的要命!

3G初「體」驗 G奶3女優邀你共浴25歲的森下悠里

三名水着女星分別為25歲的森下悠里、22歲的小泉麻耶及28歲的杉原杏璃,她們均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同樣都是 G Cup普!

日前她們齊集在東京一家 spa內,為男士沐浴乳進行宣傳活動。三位性感女郎僅包著浴巾現身在 spa的浸浴池邊嬉水。讓許多男士們看得心亂如麻。但更讓人「凍未條」的是,但她們還一起說:「想跟我們共浴嗎?」讓所有男士立即腦充血。

該產品為了衝破100萬支的銷量紀錄,將舉行大型宣傳活動。除了要求三名女優共浴宣傳外,還要在新宿等熱鬧地區的街頭,派發宣傳單及產品。其中藏有遊戲卡;但中獎名額只有一名:就是跟三名水着女優共浴!

三人為了宣傳,說話充滿挑逗性,杉原表示:「到時我會將自己在家中沐浴的方法公開,好害羞啊!來跟我共浴吧。」

3G初「體」驗 G奶3女優邀你共浴25歲的森下悠里賽車女郎出身的森下悠里,曾演過《幪面超人W》等影片,出過寫真DVD的森下則說:「我們用這身體讓沐浴乳銷量衝到100萬支,到時候你可以慢慢欣賞我的身體!但我沒有與人共浴的經驗,我很期待究竟與誰初次共享混浴。」

近日被雜誌《FRIDAY》踢爆,跟SMAP成員中居正廣有秘密戀情的小泉麻耶說,希望跟幽默有趣的人共浴,還誇言會讓對方身心得到洗滌。

三人之中,最大膽的算是杉原杏璃,她一向拍寫真都愛擺類似AV的超挑逗Pose,令人咋舌。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1/504-26654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