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火辣雪花聖誕樹點燈 演出童子拜觀音 嗆林志玲不如她

人妻小S結束金馬獎典禮後,23日現身台北101大樓為知名水晶品牌為雪花聖誕樹點燈,話題仍然圍繞在姐姐大S的婚事上!

但她卻表示姐姐封口,對徐家人守口如瓶,連她這個親妹妹都不知道細節。

人妻小S自認比第一名模林志玲美!



小S日前在金馬獎與阿寶上演兩女大和解,但典禮結束後,卻傳出阿寶不願上《康熙》,被暗指兩人假面和好,小S23日表示阿寶拒絕製作人邀請後,有跟她通過電話,證實曾寶儀近期不會上節目,她大器地說:「沒有必要在消費彼此,不上節目也沒關係,我們兩個開始喜歡對方比較重要。」

(小S火辣演出童子拜觀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340-2666996.htm)

小S火辣雪花聖誕樹點燈 演出童子拜觀音 嗆林志玲不如她

 ↓圖:小S穿著一件用千顆水晶製成的小禮服,出席水晶聖誕樹點燈,至於她與阿寶之間的關係,外界不要在消費她們了。(記者邱榮吉攝)
 

小S火辣雪花聖誕樹點燈 演出童子拜觀音 嗆林志玲不如她

她提到在今年金馬典禮中,最感謝的兩個人就是阿寶和志玲姐姐,但被問到與第一名模同台,誰比較美時?她仍不改腥辣本色:「當然是我比較美呀!」問哪裡比林志玲美時,更說:「Anywhere」。

↓圖:小S穿著一件用千顆水晶製成的小禮服,出席水晶聖誕樹點燈,至於她與阿寶之間的關係,外界不要在消費她們了。(記者邱榮吉攝)
 

小S火辣雪花聖誕樹點燈 演出童子拜觀音 嗆林志玲不如她

姐姐大S18日正式發表聲明與汪小菲登記結婚,但婚宴卻遲遲沒有下文,媒體也追著小S想問個清楚,但小S卻說:「這次我也很意外,大S連我都防!通常我會是第一個知道或唯一知道的!」她也說:「我每天跟她通電話,都感覺她很幸福,其他的不用知道太多!」

 


小S火辣演出童子拜觀音 嗆林志玲樣樣不如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