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陰道也摸! 美國女作家怒斥機場安檢如性侵

美國至今在各地機場安裝全身掃描機「裸檢」造成許多風波,日前一名女作家在俄亥俄州戴頓國際機場時,就忽然遭安檢人員觸摸陰道以及乳房,讓她感到被羞辱。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女作家雀絲(Erin Chase)近日寫下了在俄亥俄州戴頓國際機場的遭遇,稱在未經事先警告下,遭安檢人員觸摸陰道位置及雙乳上下,感到被羞辱,「我站在那裡,作為一個美國公民、一個帶著嬰兒的母親,卻被政府人員性侵犯。」

連陰道也摸! 美國女作家怒斥機場安檢如性侵由於機場職員事先沒告訴她將被觸摸私處,讓她倍感壓力,「女安檢人員沿我的腰觸摸並向下移動,然後摸了我的臀部及大腿兩側,之後她就從後面在我臀部中間摸向我的陰道,甚至兩片陰唇也摸。」

除了摸下體外,日前還有一名乳癌女康復者投訴指出,當她經過機場保安關卡時,機場人員要求她除下義乳,令她感到十分難堪。

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規定,乘客選擇接受全身透視掃描後,若機器檢查出現異常,還是得接受人手搜身,乘客也可能會被隨機抽出進行搜身。他們強調,機場搜身應由跟乘客同性別的安檢人員進行,他們不允許看到乘客內衣裡面或將手伸進裙內。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0/91-26662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