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蘋果執行長「甘拜下風」?據傳美國一名女大生因不滿蘋果公司公關部門不回電話,而用電子郵件投訴執行長賈伯斯,但卻因賈伯斯「態度不佳」引發雙方多次筆戰。最後賈伯斯認輸回信「請饒了我們吧!」(Please leave us alone.)

《洛杉磯時報》報導,現年22歲的艾薩克斯(Chelsea Kate Isaacs)就讀於美國長島大學新聞系,由於系上教授要她寫一篇關於平板電腦iPad的相關報導,因此她希望讓蘋果公司評論「iPad在學術環境下的使用狀況」,但致電該公司公關部門6次皆無回應,讓她憤而直接電郵賈柏斯,投訴公關部門缺失。

她信中寫道,「賈柏斯先生:我恭敬地請教您,既然蘋果自稱重視學生需求,且我已經多次告知你們這些問題攸關我的課業成績,但為何公關部門完全不回答我的問題?」對此,賈柏斯簡短回應,「抱歉!我們提供的服務不包括『幫你拿到好成績』。」

賈柏斯的回應讓艾薩克斯更加不滿,她再回覆,「我從來沒說你必須幫我得到好成績!但就客服基本禮節來說,貴公司難道不需要回應消費者的信件與疑慮嗎?就因為你們的不回應,讓我失去了得到好成績的機會!」賈柏斯再度對此回信,「我們有超過3億名客戶,我們無法一一回應每個人的疑慮,除非是真的遇到嚴重的問題。」

艾薩克斯不死心地再度回傳,表明自己絕對是那個有重要問題的人,她舉例,「第一,我是3億用戶之一;第二,我真的遇到問題了;第三,我需要的答案只有蘋果能回答。」「拜託!我快要交作業了!」賈柏斯最後以「請饒了我們吧」作結後就再也不回應。對此,艾薩克斯仍不滿地說,現在作業可能只拿到B了,「我只是想讓民眾了解這件事而已啊!」

這起關於賈柏斯的話題再度引發網友討論,也讓當地記者好奇求證賈柏斯與蘋果公司公關人員,但卻始終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因此,媒體對於信件內容的真實性抱持懷疑態度。http://www.nownews.com/2010/09/21/334-26480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